明亚保险经纪公司法定代表人出现变更:由杨臣变更为严珉昱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出现变更,原法人杨臣已变更为严珉昱。

 

  2020年7月8日,北京银保监局公布任职批复:核准严珉昱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珉昱早已于今年1月出任明亚保险经纪董事,在银保监局核准完成后出任明亚公司法人兼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严珉昱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在美国加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金融、零售行业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擅长企业战略、运营和并购等领域。

  2009年8月,杨臣获批担任明亚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初始,明亚是由个人出资。几经股东变更及增加注册资本的同时,明亚引入社会资本。而创始人、董事长杨臣的个人持股也相对逐渐减少。据天眼查显示,截至目前,杨臣个人仅持有明亚5.03%的股权。

关键词阅读:明亚保险 明亚保险经纪 杨臣 严珉昱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