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国500强揭晓 中国太平跻身前50强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太平以215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49位,较2019年上升2位。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

  2019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站在90年发展的新起点,中国太平确立实施新时代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化、信息化、市场化发展,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据统计,2019年营业收入达2153.06亿元(人民币下同),总资产8236.16亿元,连续两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2020年是中国太平发展的“创新年”。面对上半年疫情冲击与挑战,中国太平坚持以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以变革激发活力动力,上半年总保费收入1240亿元,总资产9145亿元,管理资产突破1.6万亿元,保费收入、净利润、资产规模等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了“双过半”, 整体经营发展企稳向好。

  未来,中国太平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财富》中国500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