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意外伤害居高不下 如何才能更好“守护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但是在生活中,他们总面临着各种各样意外伤害的发生,如今暑期到来,又是儿童意外风险高发时期,让父母们也时刻不敢掉以轻心。由于孩子拥有爱玩爱闹的天性,而且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自我保护意识较差、好奇心又特别旺盛,稍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再强大的父母也没有办法时刻守护自己的孩子免受意外伤害,所以除了对孩子进行安全保护和安全意识的教育以外,父母们还需要更多守护方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缺乏自我保护能力,儿童意外伤害居高不下

  在日常生活中,儿童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都比较弱,因此发生意外的概率要远远高于成年人,此外还有不少意外是防不胜防。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统计,意外伤害是世界各国0 岁-14 岁儿童死亡的首位原因,每年有90万左右儿童因此死亡,占儿童死亡率的20%以上。在我国,每年有2500万左右儿童因为意外伤害就诊,仅就北京市而言,平均每天有超过130个孩子受到意外伤害,而且儿童意外伤害在逐年攀升,因此需要父母更多的未雨绸缪。此外,值得家长注意的是,在家中发生意外伤害的比例最高,为62%,其次是在学校、街道及公路上。而像溺水、中毒、动物咬伤、交通事故等,也是造成死亡和意外伤害的重要因素。

  儿童较高的意外伤害发生率,也在不断提醒父母,需要更多的保障计划来为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因此,面对不测情况之前给孩子投保一份意外险,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父母的选择,一旦孩子因意外伤害遭遇不测时,意外伤害险提供的保障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家庭所负担的经济和精神的双重痛苦和压力。特别是对于孩子受到伤害后为筹措手术费、医药费而烦恼的家庭,有了保险保障就有了救治的资金,给一家人带来希望。

  友邦“守护天使”,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后,2020年7月,友邦保险《友邦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1]暖心上线,这是一款专门针对30天至17周岁儿童的意外险产品,通过更低的价格和更高额度的保障,在关键时刻为受到意外伤害的孩子提供风险保障,成为有孩家庭的坚强后盾。

  为能够让更多家庭拥有儿童意外险,《友邦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每年的保费固定为128元,核算到每天仅需0.35元,但低保费让保障并不打折扣。保障期内,一旦发生保障范围内的意外伤害,最高可以获得超过20万元的风险保障金,并且可以享受多项责任保障。针对儿童经常因为一些磕碰、骨折、动物咬伤、鱼刺卡喉等各种意外导致的伤害,“友邦守护天使”在保障期内均可以对由此产生的意外医药费用不限次数、不设免赔额和免赔天数进行补偿,并且每次最高可以赔付到1万元,如果因意外伤害导致住院,每天还可以额外获得50元的住院保险金,同一原因最高可以享受180天。

  针对一般意外事故和特定意外事故导致儿童伤残或者身故,《友邦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分别提供最高10万元的保险金。此外,除因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9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享受特定事故保险金外,“友邦守护天使”还特别将儿童在学校发生的意外事故认定为特定意外事故,可享受特定意外事故双倍赔付,最高可以获得20万元保险金。此外,该款产品还配有预防接种事故保险金20万元的保障[2],让保障的范围进一步扩大,为家庭增添更多风险守护。

  如今暑期到来,进入儿童意外的高发阶段,为了让父母第一时间给孩子获得保障,《友邦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已经上线“易投”系统,通过7X24小时在线实时投保、核保、支付功能,父母可以随时随地为孩子一键投保,友邦保险也希望帮助每个家庭一起“守护天使”。凭借友邦最新升级的“易投2.0”系统,父母可以随时随地打开营销员分享的链接在线投保,并且全过程无需进行注册和登陆,大大提升购买体验。同时,新系统还优化了操作次序、简化了投保步骤,投保人和被投保人只需要填写姓名、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即可快速完成投保,大大缩短了投保时间。此外,除《友邦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外,父母还可以通过 “易投2.0”投保针对儿童白血病的《友邦守护宝贝医疗保险》单病种保险产品和《友邦守护安康特种药品医疗保险》,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增添更多坚强保障。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使,都希望能够倾尽全力护他们一生周全,陪伴他们走过成长的每一步。然而,纷繁复杂的世界充满了未知的风险,如何给予孩子更多的守护,是父母思考最多的事情。友邦保险愿以更周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为父母减轻压力,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助力更多家庭享受“健康长久好生活”。

  [1] 产品介绍的内容仅供参考, 其他详细内容以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2]被保险人因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导致身故、残疾,本公司不承担一般意外事故保险金、特定意外事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关键词阅读:儿童意外伤害险 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