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亚引入优质投资 预示公司发展提速

  7月8日,北京银保监局公布了一则任职批复:核准严珉昱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亚”)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据公开资料显示,严珉昱已于2020年1月出任明亚保险经纪董事,在银保监局核准完成后出任明亚公司法人兼总经理。严珉昱先生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在美国加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金融、零售行业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擅长企业战略、运营和并购等领域。严珉昱先生主要承担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和内外沟通职责,公司经营和日常管理则继续由董事长杨臣先生和现有管理团队承担,对董事会负责。

  在引入优质投资人,并完成股权变更之后,宁波市聚盟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已成为明亚最大股东。明亚的本次运作,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促进未来的业务增长和资本市场运作,公司发展将进一步提速。而明亚的公司日常决策机制不变,经营理念与业务模式不变,市场策略和管理团队均保持稳定,对达成2020年的经营目标,乃至长远的战略目标皆充满信心。

关键词阅读:明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