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宁波分公司因财务业务数据不真实 被罚20万

  7月9日,宁波银保监局公布了对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该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许威。

  处罚信息显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宁波分公司因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资金、财务业务数据不真实,宁波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百七十条,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员工章莉萍因对所在机构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资金、财务业务数据不真实问题负有直接管理责任,宁波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予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2万元。

  员工康余虎因对所在机构虚列财务费用问题负有直接管理责任,宁波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予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公司参保人数835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2100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2089805万人民币。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35家二级机构,11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

  宁波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宁波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章莉萍)

  宁波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康余虎)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财产保险 银保监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