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太平在支付宝开营业厅 定制教育保障吸引百万父母

  尽管2020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教育仍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不少家长已经提早为孩子未来读大学做起了准备。7月10日支付宝公布信息显示,泰康、太平等保险公司在支付宝上开营业厅,为支付宝用户定制专门的教育金产品,已经吸引超过100万父母为孩子投保。其中,85后年轻父母最为积极,广东父母为孩子投保教育金的人数最多。

  据了解,泰康、太平为支付宝用户定制的“全民保教育金”是一款年金险产品,家长可以为0-13岁的孩子投保,等孩子满18岁后就可以开始领取相应的“教育金”,相当于提早开始为孩子储备大学学费和生活费。

  与市面上其他教育金类产品不同的是,“全民保教育金”支持家人共同为孩子投保,在领取上也可以按照生活费、学费等不同用途来设置领取金额,方便家长管理。

  整体而言,为孩子投保教育金最多的是85后的年轻父母;妈妈的积极性更高,也有爸爸表示,“因为家里财政大权在妈妈手上”。从区域来看,广东人的保障意识最强,广东父母为孩子投保教育金的人数最多,教育大省的父母也更为积极,江苏、浙江、山东、四川为孩子投保教育金的人数位居各省前列。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家保险公司将“数字营业厅”开进支付宝,为数亿用户提供包括健康、财产、人寿、意外等各领域的普惠保障产品,支付宝保险平台已经成为中国家庭购买保障的首选平台。

 

关键词阅读:支付宝 全民保教育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