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 交银康联人寿与客户同行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围绕“抗击疫情”“健康中国”等主要内容,倡导进一步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务院同意、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银行控股寿险公司,交银康联人寿总公司连同各地分支机构响应行业号召,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品质,推进保险知识普及,用更优质的保险保障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陪客户共同前行。

  多地联动,传递保险保障理念

  交银康联人寿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十余省市,各地分支机构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后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辽宁、山东、安徽、四川、山西、上海、广东等地机构从6月底开始开展“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步数进行了公益捐赠;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挑战赛;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在陕西、辽宁等地区,交银康联人寿还通过外部媒体等渠道,通过公司特色服务的介绍,进一步宣传保险保障理念。

  抗击疫情,用速度和温度体现社会担当

  6月末,交银康联人寿持续履行之前的公开承诺,完成了第18笔针对新冠疫情湖北防控一线医护赠险的理赔,向不幸去世的医生家属支付了理赔款100万元,至此,相关累计赔付已达1710万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交银康联人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企业核心价值观关键词之一“担当”的意义所在。与此同时,交银康联人寿在“快·易•暖”理赔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多项升级,通过“零接触、一预付、二优先、三简化、四取消”的理赔服务,助力各界携手战“疫”,切实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服务引领,睿康家园升级服务品质

  “健康中国”也是今年保险公众日宣传主题之一,为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2020年上半年,交银康联人寿与专业健康管理商“医加壹”展开战略合作,以新型健康险产品为抓手,探索打造了“轻收费重服务”的企业员工睿康家园健康管理361服务,以轻资产模式启动了健康管理生态圈建设。

  睿康家园通过“保险+医疗+科技”的健康服务体系,先从企业端出发,为员工及其家属解决挂号、就医、入院等现实医疗难题,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公司还建立起了一支理赔员资格证、国家认可专业机构急救资格证、寿险执业资格证三证齐全、集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睿康大使团队,为企业平台上的个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长期化的服务。

  理念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也让交银康联人寿不断获得行业认可。在《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发布的“2019-2020保险业服务创新优秀案例暨年度影响力赔案”中,交银康联人寿一举获得“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年度影响力赔案”和“年度金牌服务机构”3项大奖。

  科技赋能,不断完善客户体验

  在疫情影响下,公众对保险的线上服务需求大幅提升。为带给客户更智能高效的服务体验,交银康联人寿及时对公司移动服务平台“交银人寿”APP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多方面优化了功能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针对性地强化了健康主题活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全新升级的“交银人寿”APP7.0版本用户便捷度大大提升,集健康管理、生活互动等多个功能于一体,围绕运动、健康、生活、财富等大众关心的问题建立了一系列科学有趣的欢乐互动场景,引领用户轻松管理生活、管理健康,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从事后风险补偿到事前风险管理的跨越。

  以“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为使命,交银康联人寿将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品牌,用心服务,陪伴客户共同成长。

关键词阅读:7.8保险公众宣传日 交银康联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