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医体验 百年人寿探索服务升维突破

  人们保险意识在稳步提升的同时,除了关注保险的条款责任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保险公司的增值服务。为充分满足客户保险消费需求,百年人寿在提供重疾风险保障的基础上推出“重疾绿通”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提升就医体验,实现服务的升维与突破,并逐渐成为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重疾绿通”服务价值潜力的充分释放,依赖于丰富的医疗资源。经过多年的持续积累,百年人寿整合了国内上千家医院资源,其中包含了多所知名医院资源,并且随着合作范围的进一步扩大,百年人寿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医疗资源。在此基础上,百年人寿打造出完善的服务体系,当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时,“重疾绿通”服务能够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各大医事服务关键环节,为客户打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此外,增值服务已经成为当下客户选购保险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绿通服务”逐渐成为包括保险公司在内的各大金融机构追逐的焦点。为此,百年人寿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纳入服务体系,不断深化升级服务战略,夯实服务竞争力。除了日常医疗咨询、专家二次诊断、入住专家病房/手术安排等基础服务外,百年人寿绿通服务还能够为客户提供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预约安排、海外二次诊断、海外视频二诊、异地专诊补贴、海外就诊等多项优质的医疗资源,为重疾客户带来国际临床经验及治疗手段,进一步增加重疾治愈的几率。

  随着医疗科技的快速发展,许多重大疾病的治愈率得到明显提升。重疾险解决了“看病贵”的资金难题,打造起风险屏障,提升了大众应对重大疾病的信心和底气。但与此同时,优质的医疗资源有限,而且地区分布极不平衡,导致很多罹患重大疾病的病患无法及时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而百年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则有效解决了“看病难”的现实问题,以“产品保障+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重大疾病解决方案。至今百年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已经走过了6年时间,获得数以万计客户的好评和认可,用户的活跃度和黏性持续增强。

  当前,服务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武器和差异化的重要手段,是企业应对市场竞争不可或缺的重要武器。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深耕重疾险领域,依托“产品+服务”两大引擎驱动发展。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产品设计能力,为大众提供更有保障的重疾险产品,为家庭幸福保驾护航;另一方面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为企业发展“聚势赋能”,在推动百年人寿向上发展的同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