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上海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进行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因疫情影响,活动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凸显出保险行业“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行业深刻内涵。

  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及统一部署,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三大主题,开展了“向上人生 舞动青春”7.8保险扶贫健康操日常捐步及主题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大赛、“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积极对外塑造保险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形象。

  一起“动7来8”,创新方式点燃员工公益热情

  “你捐出的一小步,扶贫路上一大步”,公益捐步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传统项目,今年被赋予了助力“脱贫攻坚”的特殊意义,形式也在此前“公益跑”捐步的基础上,更为强调“健康操”积累步数。

  上海人寿结合公司“向上人生”企业文化,积极组织、引导员工在居家场合通过健康操、波比跳、跳绳、跑步、太极拳等锻炼形式积累步数,进行日常捐步,还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组织了三场健康操主题活动,通过邀请专业健身教练现场教学,趣味比赛等,引导全体员工关注健康多做运动,把健身活动和日常爱心公益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预计活动期间定向扶贫地区累计捐赠步数超过1000万步。

  点亮陆家嘴CBD大屏,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

  活动期间,上海人寿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

  一是通过“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抖音话题短视频大赛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参与保险宣传活动,通过创意短视频制作,社交平台推广,向社会宣传保险知识理念,展现保险行业积极向上形象。

  二是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宣传。除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官方微博、官网、职场电子海报等线上、线下方式展开宣传外,公司还连续4天在陆家嘴核心区域环球金融中心附楼的32米*12米LED大屏上投放主题宣传海报,面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成为7月8日陆家嘴金融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预计4天累计触达人群数量超过20万人。

  三是 “保险五进入”倾听公众心声。在陆家嘴职场楼宇大堂设置了保险咨询展台,与公众进行互动、聆听公众心声,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和行业价值理念。

  弘扬抗疫精神,保险扶贫让爱继续

  在今年2月全社会抗疫最艰难时期,上海人寿率先行动为上海市约20万名医务工作者(包括上海市援鄂医疗队成员)和家属捐赠了抗疫专属保险,展现了上海人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今年7.8系列活动期间,上海人寿一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努力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同时还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积极为保险扶贫事业添砖加瓦,传播保险大爱,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坚实力量。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上海人寿秉承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卓越服务的理想和信念,致力为每一位保险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全社会提升保险安全意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构建“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品牌形象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阅读:上海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