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职场张贴宣传横幅与主题海报,对保险宣传片进行了滚屏播放,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踊跃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各项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向公众开放职场以及具有中英特色的care小屋参观,逐一为客户进行了公司企业文化、保险理念的推介。同时要求员工积极参与微信步数公益捐赠扶贫广西省,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为积极响应“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活动号召,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运动及户外运动,以照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丰富多彩的运动时刻,向全社会集中展示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保险的正向能量。

  自6月“保险宣传日”启动以来,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参与7.8 保险扶贫健康操”、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 ”话题短视频推广、扶贫健步走等各项活动,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日主题,积极践行中英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的价值理念,提高了在同业和社会上的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中英人积极向上、关爱万家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阅读:中英人寿 7.8保险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