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获得中保协短视频活动第二轮打榜赛冠军

  跳舞的理由有许多,为公益畅跳,意义非凡。

  日前,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号召,中韩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韩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拍摄活动。自6月25日“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上线开始,总公司每天都有近半数内勤员工通过跑步、健步走、羽毛球、网球、健身操等安全的健身方式完成每人7800步的捐赠步数,所捐步数将生成对应贫困地区的扶贫项目,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同时,中韩人寿总公司与各机构员工积极拍摄并发布丰富多彩的锻炼、跳舞与保险知识普及类短视频,在提升行业形象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

  7月2日,中韩人寿总公司拍摄的一条健康操视频获得中保协“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活动第二轮打榜赛的冠军,视频中的舞者跳着活力满满的中韩人寿健康操,积极阳光。

  为了带动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活动,中韩人寿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编排了一支活力满满又简单易学的爵士舞,作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线上活动,即将于7月4日上午10:00通过中韩人寿官方抖音号免费直播教学,让我们一起为公益畅跳吧。

关键词阅读:中韩人寿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短视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