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推出老客户回馈计划 用心守护健康长久好生活

  近日,友邦保险宣布:为回馈现有客户,将对营销员渠道智选康康(2019)系列保险产品的持有老客户提供保险利益的升级。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保障的关注提升至全新高度,健康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民众对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需求日益增强。与此同时,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工作与生活压力重重,疾病的侵扰成为影响人们品质生活的重大威胁。一旦健康防线出现漏洞,高昂的就医成本将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经济上的巨大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客户对保障额度、保障深度以及保障范围有了更高的期待,因此,尽早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规划额度充足、灵活全面的医疗保障,将成为家庭抵御风险的重要基础。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深刻洞察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与行业发展现状,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客户带去“健康长久好生活”,此次升级正是友邦保险关爱客户的众多举措之一。

  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智选康康(2019)系列营销员渠道优选老客户可受邀参与《激情盛夏,火热升级-友邦智选康康回馈计划》 ,原产品在费率不变的情况下保险利益将有所提升。《友邦智选康惠(2019)医疗保险》、《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19)医疗保险》和《友邦智选康逸荣耀(2019)医疗保险》可升级至对应的新产品。其中《友邦智选康惠(2019)医疗保险》的基本保险金额将从60万提升至转换后产品的100万。三款产品对应的转换后产品的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最高给付限额将提升、住院前后门急诊的时间范围从住院前7天和出院后30天调整为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同时,医院范围包含“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客户可享有升级前原产品同等保费,并获得免核保立即转换的便捷流程。成功提交转换申请的客户还可获取“微医服务包”,免费获取4份线上极速问诊服务,给自己和亲朋好友更有保障的健康服务。

  从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到护航疾病康复,友邦保险期待在新百年与客户一路同行,开启健康长久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友邦保险 老客户回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