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携手品牌梦想大使郑云龙开启“梦想季” 用心守护“健康长久好生活”

  从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将现代化的寿险理念送达千家万户,到培养第一代本土寿险精算师、核保师,为行业输送众多专业人才,1992年以来,友邦开拓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止。如今,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友邦不断以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拓宽保险服务的边界和外延。通过打造以“全程健康友保障”为价值主张的健康生态圈以及一系列财富管理方案,友邦帮助家庭和企业抵御风险、守护健康、积累财富、实现梦想。

  作为连接客户的纽带, 友邦卓越营销员始终是陪伴广大中国家庭的亲密伙伴。他们不仅以自己高品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在每一份保障背后传递“爱与责任”的意义,助推每一个奔跑在逐梦之路上的家庭。在为客户带去值得全心信赖的保障的同时,营销员伙伴也在友邦的广阔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获得认可与信赖,从而追逐自己的职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已走过逾百年风雨的友邦,不仅坚定地守护着客户的梦想,也通过自身业务的不断升级与创新,走在自己的追梦路上,为中国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友邦中国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表示:“启航新百年的友邦正不断迎来里程碑时刻——在友邦人寿即将落户上海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获得设立批复的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之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郑云龙先生深入拓展合作,并热忱欢迎他加入友邦大家庭。我们期待携手创造更多可能,成为客户追梦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完-

  关于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友邦保险”或“本集团”)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人寿保险集团,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包括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韩国、菲律宾、澳洲、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越南、新西兰、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文莱、柬埔寨和缅甸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斯里兰卡附属公司的99%权益及印度合资公司的49%权益。

  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至1919年一个世纪前于上海的发源地。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值为2,840亿美元。

  友邦保险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寿险、意外及医疗保险和储蓄计划,以满足个人客户在 长期储蓄及保障方面的需要。此外,本集团亦为企业客户提供雇员福利、信贷保险和退休保障服务。集团透过遍布亚太区的庞大专属代理、伙伴及员工网络,为超过3,600万份个人保单的持有人及逾1,600万名团体保险计划的参与成员提供服务。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1299”);其美国预托证券(一级)于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买卖(交易编号为“AAGIY”)。

  关于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业务

  友邦保险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目前,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市、深圳市、广东省和江苏省。在促进京津冀保险业协同发展的相关政策指引下,友邦保险又获准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开设营销服务部。作为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在中国建立了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健康保险。

关键词阅读:友邦保险 品牌梦想大使 郑云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