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人寿“泰·服务”颠覆传统保险服务体系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传统意义上的保险职能已有所改变,保险的功能不再仅停留在对于风险的规避和转移上,它正逐步向居民的日常经济生活靠近。现代化保险服务范畴的扩散以及互联网时代新兴科技与保险业的不断融合,正大力推动着保险服务模式的重构。

  顺应保险业生态的变化,以及客户需求的更迭,陆家嘴国泰人寿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借助科技赋能,服务创新无止境

  新科技创新及应用,引领了保险行业的升级变革。陆家嘴国泰人寿借助科技赋能,不断升级技术能力,推动服务创新,全面开启 “空中投保”的智能服务时代。

  通过流程自动化、远程音视频、智能机器人等应用技术,打破客户服务的时空限制,更快速、更全面地响应客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以不断优化的多项线上智能化服务,如微服务大厅、智能客服机器人、微信语音回访等,涵盖投保、查询、办理、缴费、服务等30余种线上办理功能,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需求咨询、保单管理、业务变更、理赔申请、年金领取、借款等各项保单服务,最快办理业务耗时不足10秒,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快捷方便的服务。

  同时,陆家嘴国泰人寿推出主动服务模式,在持续推动线上智能化服务的同时,坚持提升服务品质,从传统的低频服务向互动性服务转型,从标准化服务向个性定制化服务转型。围绕客户需求,保障客户服务满意度,通过全方位的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暖心关怀。

  优化服务体系,客户体验再升级

  围绕客户需求生态圈,陆家嘴国泰人寿再度升级客户体验,推出“泰·服务 ”体系。该服务体系涵盖“泰·方便、泰·健康、泰·尊贵、泰·正点、泰·优惠”五大板块和近百项服务,贴合现代化保险服务理念,为客户营造一站式、便捷、专业的服务体系。

  高效便捷——泰·方便:针对客户碎片化时间的特性而推出的“泰·方便”服务,利用科技助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客户,提供7*24小时高效便捷的保单服务。微服务大厅支持90%业务线上办理,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便利。此外,还推出两岸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海峡两岸的优质服务。

  暖心护航——泰·健康:针对特定产品,提供医疗绿通服务,内容包含电话医生、重疾专家门诊预约、重疾国内国际二诊、重疾住院及手术安排、住院探视等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重磅推出的“泰惠选海外重疾医疗险”,针对客户海外就医服务,从预订酒店机票到医院治疗,或是远程专家会诊到直升机紧急救助,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及时安心获得救助。

  尊享礼遇——泰·尊贵:特设“泰·尊贵”VIP会员体系,提供全方位健康生活管理增值服务。VIP客户可享有个人和家庭健康关爱服务、生日福利、免费体检、齿科护理、肿瘤基因检测、检查加急、境内外急难救援、道路救援、机场要客通道、机场贵宾室、税务法务咨询、全球贵宾礼遇等不同等级的专属服务。

  特惠专享——泰·优惠:借由陆家嘴国泰人寿股东方的资源优势,“泰·优惠”服务方案可为在台湾地区有就医需求的人士,提供特约商店服务,涵盖海外住宿、体检、就医途径,感受高端医疗设备与高品质贴心服务。独家优惠,让客户体验海峡两岸安心有尊严的就医服务。

  互动体验——泰·正点:在关爱身体健康的同时,陆家嘴国泰人寿推出“泰·正点”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恩季、少儿季、爱心公益季等项目贯穿整年,通过邀请客户一起参与互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还加入志工团队,体验“给人幸福就是幸福”的快乐。

  凭借不断优化的服务理念及优秀的服务体系,陆家嘴国泰人寿的服务广获客户及业界的肯定,还在2020年“金熠奖”评选中荣获“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这一奖项是对陆家嘴国泰人寿的充分肯定,也是陆家嘴国泰人寿在精进科技赋能服务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保险业的本质是金融服务,“服务化”已成为保险行业的发展主题,陆家嘴国泰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服务赋能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阅读:陆家嘴 国泰人寿 泰•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