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车险及财产险报案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浙江温岭油罐车爆炸事故

  6月13日下午,浙江温岭市温岭西高速出口附近一油罐车发生爆炸,波及周边房屋及车辆,现场多人伤亡。

  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旗下产、寿险浙江分支机构立即成立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组,多方获取事故伤亡人员名单,台州当地理赔调查人员已赶赴事故现场,加快排查爆炸区域范围内团险、企财险、家财险、责任险、学平险承保客户,快速开展后台客户联动筛查工作。

  截至13日晚10时,中国太保已接到8起车险报案和一家酒店的企财险报案,其他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排查核实中。中国太保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对于本次事故的受灾车辆,在做好施救和查勘工作的同时,将从快完成损失确认;提供24小时受理理赔咨询、客户关怀的理赔服务;小额案件和不涉及建筑物结构损失的案件快速定损赔付,并简化理赔程序,对确定损失部分的案件将简化流程给予预付。

  中国太保正密切关注本次事故情况,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应急服务举措,协助当地政府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和理赔工作,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阅读:车险 财产险 中国太保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