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意”中浪 “福”享安康

  五四青年节当天,B站的一段献给新一代的演讲视频《后浪》迅速走红,作为“前浪”的何冰老师很好地定义了什么是“后浪”。而“前浪”毋庸讳言是指那些40-50岁事业成功已完成财富积累的那批人。那么,在“前后浪”之间,是不是有一个更为重要,却常被忽视的群体呢?我们把他们定义为“中浪”。

  “中浪”是什么?

  “中浪”是一群30-40岁的中青年人。

  “中浪”是社会和家庭的中流砥柱。

  “中浪”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成年人。

  他们在时代的辉映里很迷茫,尤其身处后疫情时代下对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疫情带来的失业潮的焦虑,房价持续的上涨,35岁之后面临的“中年危机”等等。“迷茫”是“中浪”们定义自我时最常用的词汇。

  究其原因,是他们身上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

  工作中,996的工作对于“中浪”来说已经成为一种默认的生活方式,休息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看似变得更有钱了,但收入的上涨却远远抵不上房价的上涨。

  生活中,“中浪”都已经肩负起了家庭的经济重任,下有子女的学习和教育,上有父母的赡养,中间还身背着数百万的房贷。

  一旦风险来临时,要拿什么来保护自己?保护家人?这便是当下“中浪”们面临的困窘。

  整体受到良好教育的“中浪”们自然不会听天由命。一部分先知先觉者早已行动起来。通过购买人寿保险转嫁风险逐渐成为这个群体的“风尚”。

  当然对于“中浪”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险非常重要。

  近期,陆家嘴国泰人寿推出了一款为“中浪”们专属定制的高杠杆高保额的终身人寿保险——陆家嘴国泰顺意福终身寿险。

  该款保险独特的高杠杆高保额的设计,每年只需支付小额有限的保费却能换来一份终身的高额保障,同时保单的保值增值性可以满足“中浪”们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具体来看,陆家嘴国泰顺意福终身寿险有以下九大亮点:

  产品亮点一:终身保障,锁定未来

  管你一辈子的保险,投保的同时锁定终身的高保障,为你的事业和生活保驾护航。

  产品亮点二:高额杠杆,尊贵身价

  小资金撬动大杠杆。在投保的前期,高额的身故保额,可以覆盖家庭各项财务支出,一旦发生风险,家庭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影响。

  产品亮点三:保值增值,稳定增长

  保单的现金价值持续增长,客户可以选择中途退保获得保单全部的现金价值,盘活现金流,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产品亮点四:免税属性,合理规划

  如合理规划保单指定受益人,受益人取得的保险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产品亮点五:保单贷款,周转灵活

  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款保单现金价值的80%,客户资金灵活周转。

  产品亮点六:资产隔离,专属利益

  本产品保险金可以有效地与其他资产进行隔离,保障您的资产安全。在受益人明确的情况下,保险赔款无须偿还投保人、被保险人的债务。

  产品亮点七:资产传承,悉心规划

  保单通过指定受益人的方式完成定向的传承,达到守富传富的目的。

  产品亮点八:特有18年交费期,价格更优惠

  本产品提供18年交费的尊享版,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产品亮点九:高额免体检额度

  特定客户最高享受300万免体检额度,流程简便放心投。

  以陆先生为例,今年36岁。家有一妻一女,夫妻俩从事金融工作,家庭年收入50万。女儿就读于私立学校学费10万/年,陆先生赡养父母费用3万/年,另陆先生身背150万的房贷。

  解决方案:陆先生购买陆家嘴国泰顺意福终身寿险,保额200万,每年交费4万,共交费18年,指定女儿为受益人,保障终身。陆先生未来将获得的保障如下:

  此次,针对该款新商品的上市,陆家嘴国泰推出了特别的健康关爱服务。

  活动时间:5月21日至9月30日,凡是投保顺意福终身寿险年化保费≧3万的新契约被保险人将额外享有“陆家嘴国泰健康关爱服务”一年的使用权。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峡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近五年来总保费成长4.7倍。陆家嘴国泰人寿持续优化资产配置,加大资金运用效率,长年来投资收益率持续高于行业水准。

  陆家嘴国泰作为行业内的“终身寿专家”,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悠久的历史、强大的产品功能、专业的培训、优质的服务,受到业内广泛的好评。此次顺意福终身寿险的上市可谓是系出名门,众望所归!

关键词阅读:中浪 “福”享安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