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保重疾 国寿财险客户节重磅推出重疾轻松保产品

  5月10日以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热烈深入开展,“天天有心意,周周有新款”的产品推广活动持续深入,每周推出打折产品,同时已经推出了 “企安心”营业中断保险、“汪安心”宠物医疗保险、“旅游安心”旅游意外伤害保险、“敬业安心”意外伤害保险、“卡安心”账户安全保险、“驾行天下”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等全新产品。

  6月6日,国寿财险重磅推出客户节周周有新款之一的“重疾轻松保”重大疾病医疗保险。

  “重疾轻松保”是国寿财险在研判国家及行业的健康险政策、充分调研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的重疾医疗保险创新。“重疾轻松保”与当前市场上保障项目纷杂的保险产品不同,在保障范围上聚焦由70种重大疾病引发的相关医疗费用,保障额度分为100万和300万,保险责任的聚焦使产品更易于客户理解,选择更为轻松。同时还赠送重大疾病门诊绿色通道服务,为客户可能发生的风险增加一重及时就诊的保障。

  国寿财险将“重疾轻松保”的客户群体准确聚焦在具有一定的储蓄基础及风险识别能力的客户群体,为购买客户设定了三档免赔额自选,分别为2万、5万和10万,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对风险的分析,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保障。

  近年来,健康险市场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面对瞬息万变的健康险市场,中国人寿财险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合规为基础、以创新为引领,加快健康险产品研发步伐、优化健康险产品市场供给、创新健康险产品研发空白。

  据悉,本次“国寿616”客户节将持续至6月30日,国寿财险将陆续发布“国寿财药安心全球特药版”、“高原安心游”等客户节系列产品,并继续开展每周产品折扣优惠。

关键词阅读:保重疾 国寿财险客户节 重疾轻松保产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