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车主加油季”启动 为国人复工复产“加油”!

  近日,中国平安宣布启动以“加油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度“车主加油季”活动,计划于5月27日至6月5日,在平安好车主APP上推出涵盖各项超值加油优惠、重磅金融产品、贴心防疫服务的“全民加油包”。借助平安“科技+创新”的力量,“车主加油季”活动将为广大车主们构筑起一道“零接触”的加油安全防线,同时也将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全社会复工复产“加油”!

  防疫复工两不误,平安“车主加油季”为全国好车主加油

  中国平安“车主加油季”活动,将为全国车主们带来“超便捷、超优惠、超省事”全民加油包,在保障有效防疫的前提下,激发复工复产的积极动力,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此,平安好车主APP上线“无感加油”防疫服务体验功能,用户点可一键查看油站、导航抵达、选择油号油枪、支付订单,实现全程零接触、加油不下车的模式。本次“车主加油季”,还为全国车主们开启一趟线上“攒油夺宝之旅”,可参与万元豪礼抽奖和限量8折加油券抽取。值得一提的是,车主绑车后,一旦出险,平安好车主APP还支持一键报警、快速定位,提供全程跟踪的线上理赔服务,全面筑起一道安全用车的防疫屏障。

  “车主加油季”活动期间,平安还将发挥金融保险保障的优势,推出超高性价比的金融产品优惠购专场,涵盖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卡、爱妻险、车主贷等拳头出行类相关产品,为国民出行、健康添多一份保障和安心。其中,“加油88折好车主卡”信用卡特别为车主献上三重好礼——第一重好礼,加油可获得返现,全年最高1200元;第二重好礼,通过月月达标的消费任务,即可兑换洗车、代驾、视频会员等好礼;第三重好礼,享有最高保额200万的意外险保障,及接送机等特殊服务权益,充分发挥平安综合金融优势,为车主构建一个完整的用车生态圈。

  为“年轻用户”打造一站式用车“云生活”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购车、用车行列,90后人群已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者。据《2019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90后人群在汽车消费市场上占比达42.4%。该报告预测,至2020年,90后人群的汽车消费占比,将达到汽车市场的45%。

  在这场年轻化“线上战役”中,中国平安一早便把握了汽车消费市场的先机,率先布局车生态。借助“科技+创新”力量,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数字化运营变革,率先实现客户全线上化运营,筑起年轻化的向上发展力量。中国平安年轻化客户服务的核心载体平安好车主APP,围绕年轻用户不断深挖服务场景,从工具型平台成功转向“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生态服务平台,实现产品和服务覆盖车主全生命周期,为全国车主打造一站式安全用车“云生活” 引领国民车服务新潮流。

  为此,疫情发生以来,平安好车主APP针对各类防疫用车需求,火速上线了紧急接电、汽车消毒、无感加油、年检代办等全流程线上用车服务;进入后疫情时期,“车主加油季”活动的启动,再次精准地戳中了一亿用户“复工复产”与“安全防疫”双刚需的痛点和难点。

  从经受住疫情爆发期间的峰值抗疫服务考验,到满足后疫情时期全社会的“复工复产”与“安全防疫”双刚需,这背后,不仅源于平安长期对客户年轻化需求和用车趋势的深刻洞察,更得益于平安对车生态服务内驱、数据化转型的战略布局和持续深耕。

  一直以来,中国平安不断解决国民日益多样化的生活需求,致力打造国民首选、国际领先的金融品牌。本次平安“车主加油季”活动,再一次用专业的线上服务陪伴,更有力地向国民传递着这样一种平安声音:支持国民追求美好生活,让“家家有平安”。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车主加油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