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品创新深化科技赋能 百年人寿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品牌致胜时代下,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因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能够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实现长效发展。作为保险行业的创新者,百年人寿以产品创新为核心,并不断深化科技赋能,在“产品+科技”的战略下,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在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百年人寿连续两年摘得“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大奖,进一步彰显出百年人寿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潜力。

  聚焦产品研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是百年人寿品牌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几年百年人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在完善产品矩阵、升级产品服务方面精准发力,以优质产品打造竞争壁垒。在此战略下,百年人寿不仅打造出多款行业优质产品,斩获“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等多项殊荣。2020年伊始,再度推出具有创新性的产品,“百年臻爱前至重大疾病保险”、“康欣保2020重大疾病保险”两大重疾险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深化科技赋能,聚焦传统保险行业痛点问题,是百年人寿品牌发展“加速器”。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就以“科技保险”为目标,通过打造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奠定了数字化根基,加强科技赋能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百年人寿还从用户需求和痛点出发,打造直付速赔体系和智能客服体系,全面提升服务体验;此外,打造互联网保险平台,强化线上线下运营同频共振,在一系列举措下,用户口碑和信赖度大幅提升,品牌形象持续升级。

  通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百年人寿稳健、高质量发展得到的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截止目前,百年人寿已经开设20家省级分公司,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相继获得“优秀新锐保险公司”、“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新时代金融机构成长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等荣誉称号,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未来,百年人寿将不断加码产品创新和科技赋能,一方面,针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依托雄厚的产品设计能力,深入倾听客户声音,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另一方面,百年人寿将进一步推进数字技术与保险产业的深入融合,通过数字化逐步提高创新力和竞争力,在一个又一个的创新产品和数字升级中,构筑起强大的竞争壁垒,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人寿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