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创新战略驱动价值发展 赋能企业高质量增长

  在政策有力引导下,保险行业发展模式正在慢慢发生转变,险企已从追求规模增长转型价值提升。作为新生代创新发展的险企代表,百年人寿通过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立足服务、产品、科技等核心业务元素进行创新,驱动各项价值指标稳步提升,在实现业务的稳健增长基础上,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连续6年被评为 “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

  聚焦服务创新,打造价值增长“品牌力”。面对从产品销售到客户服务的行业转型发展大潮,百年人寿深度聚焦客户体验,从购买到赔付的全流程进行全面升级,继续巩固和优化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外延,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保险服务品牌。如百年人寿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将无微不至的服务贯穿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整个周期,致力于客户满意度最大化。此外,从直付速赔重疾直付再到直付先赔,在理赔服务方面百年人寿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以不断的创新跨越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聚焦业务创新,打造价值增长“产品力”。“得产品力者得天下”,百年人寿在客户保障需求上下功夫,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创新,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塑造出卓越的行业竞争力。

  聚焦科技创新,打造价值增长“驱动力”。保险服务的提升离不开科技赋能,百年人寿不断强化科技支撑,逐步推进转型升级。在基础服务上,百年人寿打造官方APP,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保险业务,线上化操作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局限,满足足不出户的服务需求。另外,在理赔上,百年人寿实现理赔操作线上化,实现赔款“从当日到账“向”当时到账”的跨越式发展。通过科技赋能,百年人寿大幅优化客户体验,成为业务增长的“加速器”。

  当前,保险市场已经进入“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轨期,对存量市场的挖掘成为众险企竞争的主战场,市场环境变化不断推动保险行业向精细化运营发展。百年人寿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拥抱科技创新,升级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矩阵,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强化品牌价值,为客户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为百年人寿实现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夯实根基。

关键词阅读:人寿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