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守护安心 国寿财险重磅推出客户节产品大礼包

  产品,市场组成部分之一,亦是连接生产者与消费者的重要纽带。客户节,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回馈”节日,用产品串联起了各个活动链条。

  近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如约而至。随着中国人寿客户节品牌形象的逐年深入,已深受广大客户的关注。

  客户节期间,国寿财险推出“天天有心意,周周有新款”的产品推广活动,依托中国人寿财险APP、中国人寿财险官方微信、“空中服务”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打出新老产品组合拳,推出老产品27款、新产品10款,针对客户出行等场景打造一揽子保险产品解决方案,覆盖客户用车、出游、意外保障等需求。此外,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特定产品折扣优惠、团购优惠、免费赠送等营销活动。

  推陈出新有侧重,10大创新产品为客户节加码

  创新,是应时之变的策略,更是新环境催生的要求。产品创新方面,保险一直在前进。而在此次客户节中,国寿财险也尽情发挥了其强大的创新力。

  据了解,“616客户节”中,国寿财险推出的新产品主要围绕客户出游、出行、健康、财产等方面加强创新,包括“企安心”营业中断保险、“高原安心游”急性高原病保险、假日商旅保、“汪安心”宠物医疗保险、“旅游安心”旅游意外伤害保险、“敬业安心”意外伤害保险、卡安心、“驾行天下”旅游意外伤害保险、药安心全球特药版、“重疾轻松保”重大疾病医疗保险等10款全新产品。

  其中,“旅游安心”旅游意外伤害保险、“敬业安心”意外伤害保险、药安心全球特药版3款产品也是国寿财险在客户节中的重点推荐。

  “旅游安心”让出行更安心

  全球疫情让整个旅游业惨遭打击,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经济社会运行开始稳步复苏,随着5月19日第十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国内已有近500家景区实施了开放。疫情发生之后,基于出行对保险保障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游客对保险的观念随之改变。

  为了保障消费者旅游安全、安心,国寿财险精心打造了“旅游安心”旅行保险。基于旅游意外基础保障,升级至疫后出行的特色保障,含法定传染病身故,法定传染病补偿保障责任,如被保险人旅行结束后15日内确诊或被认定因旅行途中感染约定的法定传染病,导致被保险人接受治疗或被要求隔离期间发生的费用和减少的收入可获得赔偿。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保险期间可按需灵活选,周末行、小长假、蜜月游皆可,且支持线上投保,最早次日生效,具备保障全面、期限灵活、投保便捷的特点。

  目前本产品仅承保旅行目的地为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境外旅游不可投保。

  “敬业安心”为劳动者保驾护航

  随着国内复工复产持续推进,为保障企业及员工的安全“启航”,国寿财险特意推出“敬业安心”意外伤害保险。

  据悉,该产品是一款专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保险保障的产品,覆盖范围包括医护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员、金融及计算机与互联网相关从业人员等1-3类职业类别人员。保费最低68元起,保险责任包含意外伤害、猝死责任、救护车费用。保障丰富,可按需选择保额标准,且保费亲民。

  “药安心全球特药版”让抗癌之路更从容

  近年来,新型抗肿瘤药物的兴起,让癌症患者看到了希望,但高昂的药品价格与治疗费,却让大量癌症患者望而却步。为有效解决癌症靶向药物价格过高、购买渠道少等问题,国寿财险于2019年末推出药安心抗癌特药保险,该产品锁定癌症靶向药,针对性强,市场反应良好。

  此次,借客户节时机,国寿财险再次推出“药安心全球特药版”。据悉,“药安心全球特药版”是基于原药安心产品及消费者更广泛的保障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升级产品。该产品是行业内包含海外抗癌特药的创新商业保险,28天-65周岁可投保,续保可至99周岁。该产品涵盖了76种抗癌特药(国内66种+国外10种),面向全国大陆地区销售(不含港澳台地区)。

  该产品保险期间为一年,最早投保次日生效。且产品分为卓越版和至尊版,卓越版的保险金额为100万,最长1年用药保障期限,至尊版的保险金额为300万,最长3年用药保障期限。两个版本产品均无免赔额,不设社保目录内药品限制,通过社保报销后赔付比例100%。

  履行社会责任有担当,产品创新一直在路上

  如何更好地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和履行社会责任?产品开发的着力点是什么?又应当施之以什么样的发展策略,在何领域深耕和布局?国寿财险不断探索与实践。

  国寿财险表示,本次客户节重磅推出的新产品只是公司产品创新缩影,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捕捉市场需求,持续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力度,丰富产品内涵。

  常言道,家和万事兴。自古,家就是根。为全面保障家合、家顺、家兴,国寿财险围绕“医食住行玩养租”7大生活场景,推出“家多保”组合保险,提供覆盖家庭人员、家庭财产、家庭责任等全方位的11类常见民生风险保障,支持责任按需选择、保额灵活定义,可满足客户差异化、定制化家庭保障需求。

  而贴心如斯,国寿财险将宠物亦纳入家庭成员,整合宠物医疗行业资源,精心打造 “汪安心”宠物医疗保险,产品性价比高,仅需118元即可获得累计5000元保障,同时提供在线投保、电话医生、住院费用垫付、免费预约、理赔指导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让养宠省心又安心。

  2020年的新冠疫情,令多个行业倍受打击,而压力之下的“踏板起跳”也成为检验企业适应能力的一项标准。

  为有效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国寿财险在疫情刚引发社会关注之时,敏捷反应,携手妙手医生,行业首创推出24小时在线免费发热门诊;快速为武汉抗疫一线的数十万公务员及武警官兵,提供100万元/人的专属保障。

  在疫情持续发展攀升的严峻形势下,国寿财险迅速开展产品创新,面向全社会累计赠送360余万份新冠专属保障;在国内疫情缓解后,为企业复工复产、人民工作生活重回正轨提供安心保障,陆续推出“企安心”营业中断保险、“敬业安心”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产品。

  此外,为服务“六稳”、“六保”,国寿财险开发供货履约保证保险、建设工程质量保证保险、建设工程合同款支付保证保险、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切实降低国民经济重点行业经营不确定风险,确保全链条稳定。

  在健康险领域,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保障的需求越来越高。健康险,在此之间也获得了快速发展,尤其是2020年的这场疫情后,风险暴露下的保险保障需求愈发明显。

  在继2019年开发上线安心疗、确诊保、药安心三款系列健康险专属产品后,国寿财险表示,公司将继续在分散创新型业务上的精准发力与布局,酝酿诸如老年防癌险等分散性创新型产品的开发。这背后无疑是其对行业的洞悉和自身健康险发展的深刻理解。

关键词阅读:守护安心 国寿财险 客户节产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