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超级玛丽重疾险2号Max 更符合市场需求

  说到互联网重疾险产品,不得不提到超级玛丽系列。2019年3月,小雨伞保险发布超级玛丽重疾险,是首款恶性肿瘤可以多次赔付的互联网重疾险,发布后在市场上引起广泛好评。随后,小雨伞针对发病率较高的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进行了保障升级,且在轻症和中症的赔付比例上也增加了保障力度,近期,小雨伞保险再次升级超级玛丽重疾险,赔付更多,保障更全,持续打造最好的重疾险!

  重疾赔付次数多,比例高,原位癌可多赔付一次

  小雨伞超级玛丽重疾险2号Max依旧沿用高发重疾二次赔付,中症、轻症可多次赔付的规则。针对110种重疾,60 周岁以下赔付160%基本保额,60岁及以上赔付100%基本保额;50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累计最多赔付3次,每次赔付45%基本保额;25种中症,不分组,无间隔期,累计最多赔付2次,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

  值得注意的是,超级玛丽重疾险2号Max不同原位癌可额外赔一次。原位癌是癌症的最早期,癌细胞并未扩散到身体内部,治愈率接近100%,作为轻症的一员,小雨伞超级玛丽2号Max细心的把原位癌考虑了进去,不同部位原位癌可以额外赔一次,最多可赔4次,且无间隔期,轻症保障更全面。

  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赔 市场罕见

  脑中风最典型的特点是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和复发率高。《中国脑卒中住院患者危险因素研究报告》显示,脑中风患者4年累积复发率10.39%,国外有文献报道缺血性脑卒中后1-2年复发率高达14%-17%,由此可见,脑中风的复发在临床上非常普遍。

  同时,发生急性心梗后做支架手术或冠状动脉搭桥手术等也仅能紧急疏通已堵塞的血管,并不能去除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导致冠状动脉病变的致病原因,也就是说,急性心梗的手术治疗只能缓解病症,并不能治本,所以,心梗再发概率普遍较高,根据中国北京地区防治冠心病协作组的调查表明,再梗的发生率约15%左右。

  急性心梗、脑中风都是复发率高的疾病,而小雨伞超超级玛丽重疾险2号Max的特定心脑血管重疾二次赔间隔时间从3年缩短到了1年,更贴近市场需求。

  坚持严选+定制原则 做最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一直坚持以严选+定制的策略为用户提供简单透明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目前小雨伞保险已服务1300万用户,获得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天士力集团、信天创投等国内一线投资机构投资。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 超级玛丽 重疾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