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保险经纪正式推出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小水花保险

  小水花保险是天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保险更透明、更直接的展现给广大用户,天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从事全国性保险经纪+保险网销服务的持牌保险中介机构。

  目前,小水花已对接数十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提供从产品遴选、方案定制、保单评估、理赔协助等保险全流程服务。

  “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压力变大,明明在最好的年纪里,却陆续有亲朋好友因为猝死、癌症等原因离世。于是我们开始全情投入,认真学习,想要给自己和家庭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保险的力量,所以希望通过互联网将保险更透明、更直观的展现给身边的人。”关于创立的初衷,小水花产品负责人说到。

  对于很多普通用户来说,面对市面上成千上万的保险产品,最头疼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产品和看不懂复杂的保险合同条款,最怕的就是买了保险但得不到应有的理赔。而小水花作为第三方保险经纪公司,本着让用户“放心、安心、顺心、省心”的原则,为用户提供最符合其自身实际情况的一对一的个性化方案定制服务,全程协助投保和理赔,切实解决普通用户在保险配置上最大的难题。

  在资质上,小水花具有全国性保险经纪许可和保险网销资质,受到银保监会的直接监管,这是对用户的一大保障,也是众多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最难跨越的门槛之一。

  在技术上,小水花保险将顶级互联网团队与资深保险团队强强联合,团队成员既来自于Google、Facebook、阿里、京东等顶级互联公司,也来自于各大保险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保险更透明、更直接的展现给广大用户,让用户感受到更互联网化的服务体验。

  目前,小水花保险有着一支经验丰富的规划师团队,人均从业 5 年多,累积服务了近万名用户,深得用户好评。

  “我们会努力优化体验,力争保障用户三代人”谈到企业目标时,小水花产品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