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联手医加壹探索“保险+健康”服务闭环新模式

  4月21日,交银康联人寿与医加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正式确定了双方在保险产品与医疗服务的跨领域深度合作。交银康联人寿将在不断丰富保险保障产品的基础之上,借助医加壹的健康管理能力,搭建日趋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睿康家园健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健康增值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探索保险+健康的服务闭环。

交银康联人寿上海签约现场

  作为交通银行旗下的专业寿险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以“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为使命,十年来坚持践行“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保险保障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2013年,公司聚焦中高端客户推出了睿康服务计划,其特色健康增值服务深受客户欢迎,已成为行业内中高端服务的代表品牌之一。

  随着交银康人寿业务转型实践的不断深入,公司新个险业务运营模式的重大变革来到关键期,通过企业平台上的个人客户开发实现批发式零售的商业模式不断成熟。为了满足大众客群多元化的健康医疗需求,丰富客户的服务场景,交银康联人寿以轻收费重服务、先服务后销售的方式,联手医加壹构建睿康家园健康生态圈,为更广泛客户群体打造具有交银康联人寿特色的健康医疗服务闭环,真正帮助企业客户与家庭实现优质的健康管理、就医体验与保险保障。

医加壹北京签约现场

  “医加壹”是国内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供应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百余个核心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或办事处,业务范围辐射至美国旧金山、日本东京等全球医疗水平顶尖的地区。5年多来,已为近60家保险公司、银行和互联网平台,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医疗咨询、挂号、诊疗、药品和康复的一站式专业医疗服务。新冠疫情暴发前期,交银康联人寿曾第一时间联合医加壹为客户开设了免费的一对一即时视频医生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此次双方从服务采购升级到战略合作,无疑是睿康家园健康生态圈建设中的重要一步。结合科技赋能的探索,通过“保险+科技+医疗”的深度融合,双方的专业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互补与发挥。在新近上线的升级版“守护保”产品中,交银康联人寿已经纳入更多健康管理服务的因子,借助医加壹的专业优势,推出361服务体系,先行解决了客户及家庭的挂号、就医、入院等医疗难题。

  未来,交银康联人寿期待与战略伙伴实现更深入的合作,汇聚更大的发展合力,携手布局大健康产业,为企业与家庭提供一站式、一揽子健康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和金融保险保障服务,助力客户及家人活出更加健康长久的品质人生。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人寿 医加壹 保险 健康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