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物资原材料涨价 保险可买单

近日,中华财险黑龙江分公司与中信期货联手,通过“保险+期货+线上签单”的创新模式,在黑龙江省桦南县共同开展抗疫精准扶贫工作,为黑龙江省防控疫情重点物资(医用酒精)保障企业——黑龙江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展生物”)的8800吨玉米原料免费提供成本价格指数保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华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在与中信期货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中了解到,鸿展生物为有效防控疫情,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将酒精浓度从99.98%降低到75%,全体员工春节期间都没有休息,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消毒酒精。鸿展生物在为防控疫情工作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消耗了大量原有库存玉米原料。

中华财险黑龙江分公司与中信期货秉承着“你抗疫,我奉献”的精神,联手研发创新型险种——玉米原料成本价格指数保险。通过该险种,可有效防止鸿展生物再次采购玉米时,因价格上涨而带来的经济损失。为响应国家抗疫期间“少出行、不聚集”的号召,中华财险黑龙江分公司采用线上办公,实现承保资料搜集工作“零接触”,及时完成了该险种的出单工作。

  

关键词阅读:抗疫物资原材料涨价 保险可买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