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云生:重疾险是家庭资产“基石中的基石”!

  “我相信,一个人一生一定会得重大疾病,如果没有得,那是因为别的原因先离开了”,“细思极恐”的观点让听众瞬间紧张起来。3月19日晚,重疾险领域专家丁云生做客平安金管家APP直播间,带来其个人对重大疾病及重疾险的独到见解。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重大疾病呈现“低龄化”趋势,引发了人们对重疾防治的焦虑。平安人寿特别打造“明星直播月”重疾专场,邀请嘉宾丁云生从医学、产品开发、再保险等角度剖析重疾产品,与听众们分享重疾的医学知识,并呼吁大家提前做好重疾的风险管控。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回馈广大客户,平安人寿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依托自身直播平台,重磅打造三月“平安星生活 明星直播月”活动,主题涵盖女性、财经、教育等话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重疾不重

  直播现场,丁云生表示:“配置重疾险可以最大程度抵御因重疾所带来的风险,如果说保险是中国家庭资产的基石,那么重疾险则是‘基石中的基石’”,他认为,“如果家庭成员不幸罹患重疾,社保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家庭和个人来说,直接治疗费用只是冰山一角,间接的收入损失比如康复费用、护理费用、营养费用等也数目不小,但是很容易被人们忽略。”

  顶尖医学杂志《柳叶刀》发布的全球癌症生存趋势监测报告发现,相对欧美等发达国家,我国人群主要癌症的五年生存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此外,鉴于诊疗能力、疾病认知、财富力量的不同发展水平,国内不同地区间的癌症五年生存率也存在差异显著。“五年生存率意味着,只要早发现、早治疗,癌症并非不可治,充足的治疗储备金是关键,重疾险恰恰是解决储备金不足问题的良策”。丁云生认为。

  “重疾险不是医疗险,是工作收入损失险”、“靠近才能远离,只有直面重疾,方能重疾不重”等嘉宾观点得到直播观众认同。平安客户陈某直播后留言:“丁老师的授课不仅是一次科普,也着实给自己敲了重重的警钟,应该尽早为自己准备一份重疾险,才能在真正面对疾病的时候多一份从容和信心。”

  保险姓保

  据了解,在“保险姓保”、“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发展趋势下,平安人寿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不断主动优化产品结构,开发并深化经营多款保障型产品,拓展长期保障型市场,保障型产品占比不断提升。

  以直播现场提及的明星产品----平安福为例,其一直是市面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平安福自2013年推出以来,坚持以“客户实际需求”为核心,历经七次更新迭代,并凭借“轻症重疾保障全、多次赔付更安心”的优势,成为市场爆款。截至目前,平安福系列产品已热销2000余万人次,赔付金额超过126亿元,最高一笔赔付金额超1亿元。

  完成第七次重磅升级后的平安福2019Ⅱ保险产品计划保障责任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并延续平安福系列轻症涨保障、恶性肿瘤多次赔付等多种特点;此外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更加灵活,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作为平安人寿的拳头产品,平安福2019Ⅱ保险产品计划为人们撑起人身风险保护伞,并实现对前端、中端、后端全阶段覆盖。具体来看:前端健康管理阶段,平安根据牛津健康联盟“3-4-50”模型打造平安RUN运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养成健康习惯,降低生病概率;中端风险管理阶段,福系列、E生宝/安康、海外医疗险,针对重疾保障做全面风险规划及提供高额意外保障;后端就医管理阶段,就医360、海外就医,提供就医全流程服务,解决看病难等问题。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明星直播月是公司倾力打造的客户回馈活动,旨在依托金管家APP,搭建平安人寿用户、客户与明星大咖、行业专家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据悉,本场直播后,胡军、张召忠、李诞、王建国等嘉宾还将登陆平安金管家APP直播间,带来多维度、多元化的智慧分享。

  重要提示:

  【1】平安福(2019)Ⅱ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福19Ⅱ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平安福19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成人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平安附加轻症50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C,100)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2】本文所称“轻症”,均指合同约定的50种特定轻度重疾,每种轻症限给付1次;文中所称“平安福”指平安福系列产品;就医360(需添加提示说明就医360服务由健康互联提供);文中所称“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有次数和规则限制,具体以条款约定为准;文中所称“就医360”服务由健康互联提供;文中所称“提供就医全流程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文中所指“海外就医”指是海外医疗险中内容。

  【3】具体产品责任内容以保险条款为准,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关键词阅读:丁云生 重疾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