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具象化服务加码重疾市场 百年人寿暖心之举赢赞誉

  当下,保险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想要赢得市场和客户,不仅要在产品上下功夫,产品之外的延伸服务也至关重要。如何真正做好保险服务,如何真正提高客户的保险服务体验,如何真正提高保险服务的内含价值,已经成为保险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

  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百年人寿聚焦服务创新战略,持续推动“服务具象化”,把保单这一无形产品转化为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的有形服务。如,2019年百年人寿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住院免押金”服务,这一暖心的服务举措极大地缓解了客户就诊期间筹措押金的困惑与经济压力,大大提升患者治疗积极性,让客户专注于诊疗,减轻后顾之忧,从而全身心的配合临床治疗。

  在面对重大疾病治疗过程中,经济压力往往是中断医治最后一根稻草。百年人寿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体系框架下,成功形成一整套有效的“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住院免押金,出院即赔付,有效地解决客户在住院治疗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资金筹措和融资归还的难题,切实保障客户在罹患重疾时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帮助。

  在保险回归保障这一理念引导下,以重疾险为代表的保障型保险需求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面对不断加剧的重疾险市场竞争,如何在重疾市场谋取一席之地考验着各大险企的创新能力。百年人寿在相继推出数款高性价比重疾产品的同时,以人性化的服务思维关注重疾客户的痛点需求,“住院免押金”这一无忧式的贴心服务不仅体现百年专业化的服务水准以及富有温度的品牌情怀,更成为百年开拓重疾市场的有力武器。

  作为未来保险消费新生群体,移动互联技术下崛起的80-90后更加注重便捷使用和消费体验。除了创新的产品外,优质的增值服务已经成为80-90后们选择保险公司的重要判断标准。消费升级之下,倒逼保险行业从产品向理赔及健康增值服务的重心转移,要想抢夺更多用户,保险公司不得不另辟蹊径。通过为保险产品增加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打造差异化的服务竞争力已是行业大势所趋。

  未来,百年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迎合市场需求积极探索保险与用户健康之间更多需求场景,发掘保险产品之上更多附加服务价值,以求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通过不断延伸保险风险保障管理服务链条,在复杂的行业环境中打造独具百年特色的竞争发展格局。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