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提升保险保障 助力各地复工复产

  2月伊始,在突发疫情的影响下,企业停产停工。面对这一形势,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主动通过扩展责任,提供保险保障、视频医生等方式共抗疫情,为复工复产,做好保险服务,做好经济的助推器、社会的稳定器。

  中国太保寿险通过公告、特约等形式扩展了安贷宝、世纪行、团体意外、团体终身重疾等20多款团险产品,以及16款重疾险产品的新冠责任,用保障为复工复产架起了“防护网”。

  除此之外,中国太保寿险还及时推出“勇敢者”和“护身福”两款产品,其中“护身福”推出不到20天,就为近400万名客户提供了每人10万元新冠肺炎保障,大大提高了客户保障水平。同时对近80万营销员和全体内勤员工提供新冠肺炎保障,并推出营销员家属保障方案,全面提高复工抗风险能力。

  针对各类型企业,中国太保寿险积极扩展新冠责任,提供疫情保护,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和企业发展。公司设计了“守护者”专属方案,累计服务小微团体1371个,并在二月为十家中大型企业的复工提供了保险保障。同时,中国太保寿险主动和各大银行联系,扩展新冠保障,推动企业线上投保。2月以来,中国太保寿险和民生银行总行联合推出“民生-太保 共同战役,与你在一企”企福宝产品特别推动方案。5天时间33家分公司与36家分行完成对接培训和启动。截至2月末,民生企福宝累计为全国2438个企业提供了服务,共计给33家分行的8275名客户带来高额保障。

  不仅如此,中国太保寿险还充分考虑新冠对春耕期间农业生产的影响,主动扩展安贷宝责任,为广大农民提供新冠保障,帮助农户恢复生产。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6.3万人次扩展了新冠保障,提供周全守护。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保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