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合规前行 百年人寿谱写价值成长新篇章

  大环境下贸易摩擦、宏观经济新常态,行业内监管防范金融风险趋严、市场竞争加剧,保险行业普遍面临增长压力。 在新常态下,百年人寿聚焦业务增长,以合规为基大力创新,赋能产品和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健康险市场强势打出“百年健康险”新招牌,以领先的产品优势奠定业务稳健发展。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百年人寿成功推出18款健康险新品,不仅极大丰富自身产品矩,扩大市场覆盖面,创新性的对健康险细分市场领域进行开拓性尝试。而且还对已有的产品体系进行二次升级,在续保时间、保额提升等方面进行优化,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继续巩固在健康险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外,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服务创新成为百年人寿不懈的坚持和追求。百年人寿上线住院免押金服务、试点投保免体检项目、升级直付速赔流程、积极开展百+直播活动,运用科技手段实现服务方式的迭代升级。百年人寿推出诸多让行业惊艳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服务体验,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同时,引领行业服务水平再上新高度。

  在持续变化的市场需求中,百年人寿以变应变,通过模式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个性化需求。2019年,百年人寿探索科技驱动下的数字化赋能,通过超越工程等项目,借助互联网思维,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发掘数字化潜能,形成新的市场增长点。百年人寿将数字化战略作为长期性、战略性、基础性工作,为数字化长远发展强根固基。

  近年来,随着保险业经营模式的不断推陈出新,监管部门也一直在出台相关制度弥补监管短板,规范市场行为。对此,百年人寿积极推动合规文化建设,完善合规管理组织架构,成立合规委员会,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筑牢稳健发展根基。在完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加强文化教育恪守合规经营理念,通过检查和治理双轮驱动,防范和化解风险和经营中的问题,不断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在合规、创新双核驱动下,百年人寿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步显现,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连续五年实现盈利。2020年是百年人寿迈入新征程,在偿付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坚守业务品质和合规经营初心,在新起点上扬帆起航,踏出一条具有百年特色的稳健发展之路。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