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寿财险633名党员自愿捐款11.02万抗“疫”

  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党委响应党中央号召, 积极组织党员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自2月29日下午向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到3月1日全省系统633名党员自愿捐款11.02万元。

  捐款活动中,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108个党支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广大党员热烈响应,踊跃捐献,虽是周六周日,大家都通过微信、网上转账等形式慷慨解囊。几位退休的老同志听说后也主动捐款。大家纷纷表示:捐款虽为自愿,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员必须走在前;危难时刻,更要体现出党员先进性,倾心协力,与广大员工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上级组织部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通过各党支部微信群庄严签下战“疫”承诺书。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第一线,无私无畏,冲锋陷阵,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当好群众“主心骨”,用自己的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构筑起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防控和服务网络。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所表现的强烈的捐款意愿和快速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阅读:山东国寿财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