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冠肺炎理赔超60例 赔付金额超680万元

  1月25日至2月19日期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共为23.62万客户提供了保险理赔服务,赔付金额超7亿元。其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理赔案件62件,赔付保险金685.08万元,涉及赠险案件7件,给付保险金135万元。

  在这条抗疫之路上,中国人寿理赔人员默默坚守一线,时刻待命,将保险业的承诺和关爱传递。

  勇士逆行而上,国寿保障守护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逆行一线,忘我付出。另外还有一群“逆行者”,他们是民警、是村干部、是社区志愿者……他们放弃了休假,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人们带来战胜疫情的希望和信心。这群可敬的“逆行者”步履不停、无私奉献。中国人寿积极发挥保险保障职责,为这些可敬可爱的“逆行者”暖心守护。

  扩展保险责任,让爱与呵护更多

  2月10日,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人寿对《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等31款保险产品进行了保险责任扩展,承诺客户在扩展责任有效期内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公司按被保险人确诊当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或保险金额)的25%给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金,每份保单针对扩展责任给付以一次为限且最高为人民币100万元,原保险合同的保险责任不变。

  据了解,目前已有国寿客户获赔了新冠肺炎扩展责任保险金。

关键词阅读:新冠肺炎 中国人寿 理赔 新型冠状病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