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捐赠30亿保额保险 护航北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抗击疫情,举国迎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成为全社会的最强音,成为全国人民最真切的期盼!此刻,无数的医护人员正坚守在抗疫第一线,或奔赴前往疫情灾区的路上,她们直面疫情的挑战,默默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健康。

  长城人寿作为国有控股企业,金融街集团旗下金融版块重要子公司,深感行业责任之重大。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2月19日,长城人寿向北京地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北京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30亿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应尽之力!

  在疫情发生之初,长城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升级多项服务举措,包括开通绿色通道、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使用限制、住院0免赔、取消等待期、特案预赔、24小时报案及咨询、微信自助理赔等多方面简化理赔流程,确保客户保险保障服务畅通。此次向北京地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北京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捐赠每人50 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险责任为因意外伤害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给付保额,导致残疾的按残疾比例赔付,保险期间1年。

  为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长城人寿将《福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等七款重大疾病类产品及《长城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7)》《长城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7)》共九款保险产品保险责任进行扩展,为客户提供多重贴心保障。

  长城人寿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出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的7*24小时全流程线上自助服务的同时,还为客户及公众提供了“在线问诊+电话医生”远程义诊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24小时免费医疗服务。

  长城人寿已于1月29日完成首单新冠肺炎案例赔付。疫情发生后,积极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确诊患者并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绿色服务通道,减免线上理赔手续,在24小时内完成客户在隔离治疗期间所承担的住院押金垫付费用,并将继续承担后续治疗过程中的自费费用。

  疫情当前,让我们守护始终。

  同舟共济,让我们共克时艰。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幸福、健康的生活需求为己任,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阅读:疫情防控 长城人寿 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