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决定废止6件规范性文件

  2月18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银保监会表示,为推动简政放权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公平竞争审查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银行业保险业监管制度,银保监会对现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经过清理,银保监会决定:对6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以下为银保监会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原文:

银保监会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

  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的通知》(保监办发〔2003〕22号)

  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货币经纪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银监发〔2005〕69号)

  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增加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的通知》(保监厅发〔2005〕13号)

  四、《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指定中国保险报为保险采购信息披露媒体的函》(保监厅函〔2005〕136号)

  五、《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报送年度信息披露报告的通知》(保监厅发〔2012〕65号)

  六、《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险公司公开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保监厅发〔2013〕15号)

关键词阅读:银保监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