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反应 科技助力——中宏保险服务不打烊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竭尽全力调动资源,纷纷投身抗疫,令人动容。在这段特殊时期,保险行业彰显本色,积极行动,各保险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服务特色,成为这场战役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以中宏保险为例,其敏捷反应,借助科技力量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服务不打烊”的方式驰援疫情防控的战役。

  第一时间升级服务 多个产品责任扩展

  中宏保险于1月20日疫情蔓延初期就即时升级多项服务,承诺针对确诊的客户:开通专项理赔通道,免除等待期,取消免赔额,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的限制,取消就诊医院等级及住院方式的限制等。

  2月8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宏保险决定向全体持有一年期以上产品的新老客户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ICU康复支持。公司决定针对网销多款意外伤害险产品,扩展承担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的保险责任。中宏保险MOVE平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在线问诊、常备药购买等服务;向公众开放在线运动课程,开通网络直播,邀请专家分享如何正确防疫、保持身心健康。中宏保险官方微信24小时接受理赔申请,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快捷的理赔服务。“服务始终在线, 责任从不打烊”,是中宏人在特殊时期做出的承诺。

  在线激活培训展业 科技助力优质招募

  为了向一万多名营销员提供支持,中宏保险通过直播的方式拉开了全国线上早会的帷幕。线上招募、线上培训、线上营销已经全面启动,首次线上高端人才事业说明会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参与。中宏保险还适时推出特殊时期核保流程和体检规则,加速升级远程投保功能,支持业务拓展。顺势而变,转危为机,是共渡难关的最好方式。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关爱员工以客为先

  中宏保险联合股东宏利金融宣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现金300万元及医疗物资,定向支援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随后,中宏保险再次携手该基金会的联劝平台设立员工及营销员的捐赠通道,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号召大家奉献关爱,筹集更多的资源。

  中宏保险将员工安全和健康视为首要,在特殊时期为全体员工和营销员提供了专属补充保障,对确诊新冠肺炎的情况,将提供住院津贴、本人及直系亲属的慰问金及人身风险保障等三项额外福利。为保障员工的安全,应对复工可能带来的防疫挑战,中宏保险制定了灵活办公计划,并已全面部署各职场消毒防疫工作。

  在接到一例武汉确诊客户的理赔申请后,中宏进行了快速理赔。令人倍感欣慰的是,中宏保险理赔的该例新冠状肺炎客户已经康复出院。相信黎明就在前方,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关键词阅读:中宏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