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站联合30家企业开展免费赠险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新一站保险网的战“疫”行动也在持续升级。继第一时间推出多项应急服务措施后,新一站又联合30家企业,共同开展了一次针对新冠肺炎的免费赠险活动。

  同心同力,企业联合抗击疫情

  近期,新一站上线了一款专门针对此次肺炎疫情的保障产品,保额5万,无需等待期,次日即生效,消费者可通过新一站PC端、APP、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多个官方自有渠道免费领取。此次赠险活动真正实现了高效率、零门槛、广覆盖的社会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让社会大众获得保障,新一站联合江苏移动、我的连云港、疫苗君、通行宝ETC、开鑫金服、运达运输、自来保等30家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各平台渠道相互打通,共享平台用户,用户点击相关链接后即可免费领取保障。这次线上公益联动,大大增加了受益用户范围,并且全流程操作简单迅捷。

  这次联合赠险活动,将保险业的上下游企业串联在一起,共同完成了一次创新而又有意义的抗疫行动。目前,仍不断有合作企业加入此次免费赠险活动,新一站的新冠肺炎保障险领取页面也将持续开放。能够做到这一点,离不开新一站在运营前期对整个保险业态的规划和创新。

  科技赋能,打造“智慧保险生态圈”

  新一站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持续筛选具有高附加值的保险产品,并将这些产品与实际的应用场景相融合,在大出行、大健康、大教育等方面与其他品牌进行深入合作,不断拓展保险业的密度和广度,全力打造“智慧保险生态圈”。

  在市场上,旅行社、健康机构、售票平台等第三方技术公司,其本身不经营保险,但用户却有着极大的潜在保险需求。新一站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将保险业态中的各方力量协调融合,化零为整,实现保险业务的多场景覆盖。另外,在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寿险方面,新一站不断与线上自媒体渠道和线下代理人团队进行合作,提供线上连接和业务赋能。如此一来,不仅能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保险需求,也可以帮助第三方机构引流获客,进行业务的二次开发,实现一种创新性的商业合作模式。

  目前,新一站累计与5000多家合作企业进行系统对接,打造了健康、出行、旅游、家庭四大生态圈,完成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全险种覆盖。正因如此,面对这一次来势汹汹的疫情,新一站才能够第一时间组织合作伙伴开展联合赠险活动,让有价值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展示了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

  新一站保险网渠道业务负责人徐续挺表示,公司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联合更多企业和机构为社会大众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力,抗击疫情!

关键词阅读:新一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