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首位确诊新冠肺炎客户治愈出院

  2020年的春节,突如其来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一家心系客户的保险企业,友邦保险不仅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大力驰援战“疫”第一线,更通过专业的服务与保障,成为客户抵抗病毒的坚强后盾。

  1月20日,友邦中国医疗网络健康管理平台的专案经理接到了来自分公司的一个案件通知:一位在湖北工作的高端医疗险客户Z先生由于肺炎在武汉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已超过一周,但病情无明显改善,医生怀疑可能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Z先生无奈被暂时收治在医院门诊留观室进行隔离观察,病情发展的不确定让Z先生和家人焦虑难安,原本应该喜气洋洋欢度春节的一家人被恐惧和担忧笼罩。

  得知情况后,友邦立即为Z先生启动了高端医疗险专案管理服务并与Z先生的太太取得联系。专案经理结合当时的救治政策,对Z先生的需求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作为经验丰富的健康管理顾问,专案经理深知在这样的艰难时刻,对Z先生的心理关怀与疾病治疗同等重要,只有让Z先生和家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才能支持客户最终战胜疾病。因此,在Z先生治疗期间,专案经理一方面全程在线陪伴,另一方面更为他搜索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资源。同时,对作为密切接触者的Z太太,专案经理也不断进行心理引导,提供健康资讯,时刻关怀她的健康状况。

  1月23日,Z先生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转移到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在经历了疑似、确诊、转院治疗这一连串打击后,Z先生与家人的情绪再次出现波动。为了帮助Z先生纾解心理压力,尽快在新的治疗环境中安心接受治疗,专案经理几经周折为Z先生找到了一家可在线提供一对一心理援助的专业心理咨询平台。同时,Z先生的友邦营销员也通过自己的咨询师朋友,为Z先生提供必要的协助。

  在医护人员的尽心救治下,Z先生最终战胜了病毒,现已治愈出院。在治疗过程中,友邦专案经理和营销员伙伴全程守护Z先生和他的家人,在危难的时刻为他们带去了难得的安全感。同时,友邦理赔部在第一时间为Z先生开启了绿色理赔通道,快速、高效地完成了理赔给付。友邦通过提供贴心关怀与服务,缓解了Z先生和家人在精神和经济上的双重压力,与他们携手共度难关!

  作为健康管理伙伴,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友邦绝不缺席!面对疫情, 友邦将时刻待命,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及其家人,构筑起风雨长城,守护大家的“健康长久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友邦 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