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逆行公益人!横琴人寿再为全国10000名抗疫公益人护航

  2020年2月7日起,横琴人寿联合益宝计划宣布启动“护佑逆行的公益人——10000名抗击新冠公益行动者防疫保险资助行动”,联合益宝计划一起为直接参与疫情防控行动的公益行动者及其家人捐赠保险,每个家庭100万元。继为广东、江苏两地一线抗疫人员和全国新闻工作者提供保障之后,横琴人寿把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也纳入保障计划,护佑更多逆行的公益人。

  保障覆盖全国10000名公益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包括湖北在内的全国各地各界人士投入到这场抗击抗疫阻击战之中,这其中,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从业者、志愿者行动在第一线,他们冒着健康与生命风险,协助各地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街道、社区开展排查,助力医院进行物资运输,为困难家庭提供关怀和服务等。

  横琴人寿联合益宝计划启动的“护佑逆行的公益人——10000名抗击新冠公益行动者防疫保险资助行动”,正是面向这些勇敢可敬的抗疫公益行动者,包括直接参与疫情防控行动的社会组织从业者(全职工作和志愿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保障包括每个家庭100万元、为期6个月的身故保障金,以及500/人/天的住院误工补贴。

  横琴人寿此次与益宝计划合作,联合发起方包括ABC美好咨询社、北京城市学院社工实务研究中心、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江苏省社工协会、9958应急救援协作平台、中国一键、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疫情社会组织协作网络、贵阳市众益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重庆市江津区创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汉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濮阳市华龙区春蕾残障青少年体育康复中心、山西爱邦青少年社会关护服务中心、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尚善社工、聊城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蓬江区社会工作协会、蓬江区蓬城社会治理创新中心、长沙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仍在不断增加)等,免费资助名额首批1万人。

  理赔绿色通道直达抗疫第一线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横琴人寿于1月21日紧急发布应急理赔预案,开通疫情理赔绿色快速通道,多途径全天候进行理赔,同时制定了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提供理赔预付金服务等多项针对性措施。此次“护佑逆行的公益人——10000名抗击新冠公益行动者防疫保险资助行动”,横琴人寿将继续通过理赔绿色通道,为全国公益人士提供快速优良的保险服务。

  作为横琴人寿本次行动的合作方,益宝计划是我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项为公益组织及其从业者提供小额保险产品设计和开发的服务平台,2014年10月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正式立项,2015年8月独立注册,至今已跟多家保险公司合作设计开发了二十余款包括公益人保险、心智障碍者保险等小额保险产品,服务全国30个省市10000余家公益组织超过53万人次,协助完成400余例大病与意外理赔。

关键词阅读:横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