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客机失事4名中国公民受伤 众安保险启动应急举措协助救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5日,土耳其飞马航空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目前,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179人受伤送医,其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所幸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承保的众安保险立即启动应急措施,以最快速度安排救援公司与当地医院联系,参与并协助紧急救援。

 

  据了解,该架飞机当天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飞往伊斯坦布尔,飞机在落地后滑出跑道起火,机体摔成三段,损坏严重。来自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的消息显示,在此次事故中,“机上被救出的乘客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4名中国公民在本次坠机事故中受伤送医,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经核实,此次受伤的4名旅客在出行前均通过携程预定机票时购买了保险,其中众安“全球旅行险”中包含了最高30万元的紧急医疗运送及返送服务,以及最高30万元的意外医疗及急性病医疗服务。

  事故发生后,众安保险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启动海外突发意外事故应急服务举措,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并通过isos联系医院尽快获取医疗材料,参与并协助紧急救援,做好沟通协调,确保4名旅客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援。

  据了解,目前4名旅客中3名伤情较轻,4位乘客已经协调到了同一家医院。经过与客户沟通,目前客户希望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此外,众安保险还会先行安排工作人员去当地医院进行探访慰问。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方面表示,已启动绿色通道并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在全力协助旅客回国后,继续提供后续理赔服务。

  附:海外急难援助举措

  众安保险启动海外急难援助服务,提供紧急服务举措,以及提供24小时值班医生在线咨询、医疗费用垫付、翻译等其他相关服务。客户可拨打+86-4008910152进行境外救援,众安保险将在核实援助服务资格后,第一时间提供援助服务。

关键词阅读:众安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