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百年人寿线上平台将继续为人民保驾护航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中国春节的传统节奏,各地纷纷启动一级响应,举国上下共同应对这场“无声战役”。不仅是普通民众,疫情之下的各行各业都承担着突如其来的风险,各大险企积极启动理赔应急处理预案,为身处疫情下的人民保驾护航。

  近期,银保监会财险部、人身险部、中介部再度下发文件,要求险企从开辟理赔绿色通道、扩展保险责任、加强销售管理等方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保险服务工作。

  作为近年来迅速成长的新兴险企代表,百年人寿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预案,推出九大应对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百年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如查及公司客户出险,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协助客户及家属进行快速理赔,帮助客户度过难关,与各大险企合力汇聚,成为战“疫”中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

  谈到此次疫情对保险行业的影响时,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互联网已经与传统保险实现了高度融合,前沿科技不断应用于传统保险行业,本次疫情将会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保险的普及和推广,短时间内互联网保险将能够成为人民投保的主要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险企对互联网保险模式都进行了积极的有益探索,互联网保险已经成为其市场构成的重要部分。百年人寿在2019年上线了超越工程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的同时,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产品。

  当前,正处于疫情“爆发期”,线上平台的建立,能够跨区域服务客户,给疫情的防控打造一个天然屏障。百年人寿强大的科技后盾将能够保障线上业务得以正常开展,能够继续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