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好医保”保障再升级 新冠危重症患者免费获赠10万关爱金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健康”)联合蚂蚁保险再次升级“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向投保客户免费赠送抗击新冠肺炎特别保障,确诊为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可获得10万元保险关爱金,同时对理赔服务提供多项升级举措,为客户添一份安心,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作为行业首款6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保险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市场欢迎,已拥有3000多万客户。在全国人民面临严峻考验的特殊时期,人保健康希望通过赠送特别关爱保障的形式,为危重症患者家庭解决经济上的燃眉之急。特别保障规定,凡投保前未被确诊且非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的新用户,自投保次日起,5天等待期后,若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并且符合危重症条件的,即可申请赔付金特别关爱金10万元。

  与此同时,“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理赔服务也进行了同步“再升级”。继1月21日推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应急预案,包含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报案受理及理赔咨询服务、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等服务,此次又增加了“对购买好医保住院医疗险、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并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的用户,取消等待期和免赔额限制”的服务。

  当然,投保用户仍然可以享受到“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作为百万医疗保险独特优质保障:投保即可获得最高400万元的保障额度;保障范围涵盖手术费、药品费、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等;报销比例100%;抗癌特药全覆盖,重疾津贴1万元;6年保证续保,可最高续保至100岁;重大疾病0免赔,其他病种6年累计免赔1万元;享受重疾绿色通道、理赔专人服务等专业保障和服务。

  对于“好医保·长期医疗险”老客户,若未被确诊且非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可以在产品功能上线后,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支付宝搜索“好医保”进入投保页面,根据提示领取“新冠病毒肺炎特别保障”。

  相关链接

  为了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中国人保健康针对企业客户推出了“人保健康团体健康守护计划”。该计划在原有团体意外险产品责任基础上扩展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身故及残疾的赔付责任,为客户免费提供多项健康管理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保险期间和保障额度灵活可选,为企事业单位客户复工复产提供了贴心守护和全面保障。

  针对个险客户,对原有的“倾情守护意外伤害保险”、 “康乐臻享重大疾病保险”两款产品进行了责任扩展。“倾情守护意外伤害保险”客户自2020年2月5日起至7月31日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经指定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适用意外身故保险金责任;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伤残的,适用意外伤残保险金责任,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康乐臻享重大疾病保险”客户在2020年2月8日至2020年7月31日有效期内,被保险人经指定医院确诊发生危重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人保健康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秉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切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专业的健康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全面守护人民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键词阅读:人保健康 好医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