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为客户赠送新冠肺炎特别慰问金 加强保障持续支持抗疫工作

  2020年2月6日,友邦保险宣布:为应对日益严峻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对所有持一年期及以上个险产品有效保单的被保险人, 赠送特别慰问金: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幸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20万元。

  这是友邦保险基于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张形势,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响应中国银保监会相关部署号召,立足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所作出的最新举措:通过适当扩展保险责任,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条件下为广大友邦客户提供更加充分安心的保障。

  连日来,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尤其是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尤其牵动国人的心,友邦已经连续推出多项举措驰援抗击疫情前线。截至2月4日,友邦已经累计为包括北京医院、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河北省中医院等43家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提供每人最高保额达60万元的专属保障,赠险规模仍在持续增加中。此外,友邦保险还分别通过合作伙伴微医、爱德基金会,为湖北省疫情流行的县市积极筹措紧缺物资,目前,首批由爱德基金会配送的10吨消毒液已于1月30日运达湖北孝感市,由孝感市义工联接收,将被用于环境消杀;由微医采购的960盒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盒以及20,000只乳胶手套也已成功送达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截至目前,友邦中国累计捐款捐物达400万元。

  除了拨出专款、通过合作伙伴支援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工作外,友邦保险还于近日联合爱德基金会开通“友邦专项防疫资金募款通道”,面向全体营销员和员工发出倡议:践行“以信为本,点燃希望,为爱奔跑”的企业价值观,汇聚点滴力量,共同驰援抗疫一线。截至今天,“友邦专项防疫资金募款通道”累计捐款人数超过2,500人,募集资金逾33万元,本次捐款将由爱德基金会统筹,全部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物资的购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友邦保险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先后推出10项举措守护客户的健康与安全,各区域营销员、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时刻待命,密切跟进客户的健康状况,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及时保障和关怀。据了解,友邦已于1月31日完成首例新冠肺炎客户的赔付,目前正持续关注其身体恢复情况,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