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丨大童保险服务为员工疫情期间提供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1月以来,确诊数字不断上升,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童在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1月29日,大童保险服务向全国四万余名前后线员工发布倡议书,倡议大童全体成员加强对疫情的重视、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员工疫情当前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心态,与此同时正式宣布:

  大童永远是全体员工最坚实的后盾,积极做好员工的健康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大童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提供保障。若司内有员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期间,所有需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大童将全部承担。如因本次疫情导致不幸身故,大童将额外提供人民币50万元抚恤金。此外,大童将积极为患病员工协调获取优质医疗资源,协助员工治疗和康复。

关键词阅读:大童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