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1小时赔付首例新冠肺炎身故案件

  2月2日,继2月1日赔付首例新冠肺炎案件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再次借助“云赔”技术,快速完成第2例新冠肺炎案件理赔。这也是公司赔付的首例新冠肺炎身故理赔案。

  2月2日上午,湖北黄冈的王女士因感染新冠肺炎在医院治疗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湖北分公司迅速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指导身故客户的受益人提交理赔申请。根据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的应急理赔举措,大大简化了理赔手续,在受益人目前仅能提供被保险人死亡证明的情况下,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受理并审核结案,依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向受益人赔付身故保险金12900.13 元。

  此案从受理到结案用时不到1个小时,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反应和理赔效率为痛失至亲的客户家属送去宽慰,他们对理赔人员专业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关键词阅读: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