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款支持在线义诊 友邦保险积极驰援疫情抗击前线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了更好地帮助相关医疗机构和广大市民应对疫情,友邦保险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并拨出专款,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线上线下联动,驰援疫区:

  专款支持微医全国用户在线义诊

  友邦保险专款支持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推出的全国用户在线义诊功能,为该服务提供资金援助。在线义诊服务旨在缓解线下疫区医院的医疗服务压力,避免患者因前往医院就诊导致交叉感染。用户登录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可7*24小时联系医师获得专业指导。轻症及非发热症状的复诊或签约患者,可通过医生开具的电子处方,享受药品直接配送上门服务,最大程度降低市民外出感染病毒风险;发热相关症状在线咨询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后,如需进一步去医院就诊检查,患者也会得到相应的科学指导。截至1月26日,全国已有7,208名医生上线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社会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无数企业、个人纷纷伸出援手、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其中,众多放弃假期、不顾个人安危奔赴疫区的医务和疾控工作者们尤其令我们感到动容,而他们的健康状况也时刻牵动着友邦人的心。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我们与友邦医疗网络签约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成协议,为其支援湖北武汉的医疗队提供专属风险保障,首批为赴武汉医护人员捐助每人60万元人民币保额的专属保险,具体保障责任为:医护人员因疾病、意外导致的身故或全残将获得60万赔付,保障期一年。友邦也在积极部署,将保险保障延伸到更广大范围的一线医疗英雄。

  10项举措应急预案确保客户保障及时到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友邦保险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在相关地区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开通24小时客户报案热线、简化理赔手续、免保单理赔服务、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取消住院报案时效要求、取消住院方式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额赔以及取消等待期限制等10项举措,充分履行保险保障职责,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春节期间,众多友邦营销员、员工坚守工作岗位,接受客户报案和咨询,时刻准备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及时暖心的服务。

  本次疫情恰逢农历春节,友邦呼吁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合。每一位国人、每一个小家庭的自身安好,就是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大的助力。

  同时,我们特别向仍旧奋战在一线,或正在奔赴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是你们的无畏前行,为全国人民抵挡病毒前行的脚步!

  祝福所有白衣天使平安健康!

  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在庚子鼠年都能够拥有健康长久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友邦保险 义诊 保险保障 在线咨询 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