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为武汉市各级公务员和武警官兵 每人捐赠百万专属保险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危急时刻,他们义无反顾投身一线,成为英勇的逆行者。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多地确诊及疑似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针对疫情重灾区武汉,中国人寿在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基础上,进一步驰援武汉各级公务员和武警官兵,由中国人寿财险承担保险责任,切实保障抗击疫情一线数十万公务员及武警官兵所面临的风险。如武汉本地各级公务员及武警官兵在参与抗击疫情过程中由于意外事故、感染疾病、过度劳累等殉职,中国人寿财险给予每人100万元的赔偿。

  此外,中国人寿财险还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包括提供24小时 95519/4008695519 电话报案绿色通道,各机构专人24小时值班,主动联系医保、医院方,根据确诊名单、疑似名单,简化理赔手续、精简理赔资料,及时与客户沟通,提供预赔,第一时间主动理赔,以及取消条款中关于等待期限制,取消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限制等。

  众志成城,共赴时艰。中国人寿财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各方驰援武汉。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强力支援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财险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