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迎来新年“开门红” 偿付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2020年开门红”期间,百年人寿产品“火”遍大江南北,多款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在新年之初迎来爆发。据不完全统计,百年人寿各渠道在“开门红”期间均创佳绩,较2019年取得更为耀眼的成果。另悉,百年人寿第四季度偿付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也彰显其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6月份,开设21家省级分公司,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10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根据年报数据,2016年到2018年,百年人寿分别取得保费收入182.9亿元、282.4亿元以及385.7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04亿元、3.51亿元以及6.9亿元。

  近年来,中国保险市场经营主体和业务规模快速发展,保险业加速市场细分,竞争质量不断提升,规模效益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随着保险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保险服务实体经济、保障国计民生的功能进一步凸显。百年人寿加速布局市场,深入实施“产品+服务”的战略体系,注重客户体验感受,注重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优秀可靠的增值服务样本,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在服务创新方面,百年人寿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与实践,主动投入科技运用,服务从后台到前台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推出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智能质检、智能客服、百+微课、百+直播、线上客户节等一系列真正利好保险消费者的高质量、差异化的服务内容,以服务升级优化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百年人寿再度创新,加速推出了覆盖全量客户的“全心全E”客户服务体系。“全心全E”客户服务体系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面向客户提供十余项增值服务,涉及医疗、健康、生活三大领域,关注客户的中长期利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更有价值的服务体验。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百年人寿将不忘初心,稳健发展,继续贯彻“产品+服务”的发展战略,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保险消费者,为更多人带去保险的保障与关怀。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开门红 偿付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