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更“保险” 百年人寿偿付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

  近期,百年人寿将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根据相关消息,公司第四季度偿付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再次彰显了百年人寿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77.948亿元,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作为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厚积薄发,在互联网大潮下,勇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百年人寿“超越工程”项目是创新发展的典范。该项目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通过互联网口碑营销,依托互联网快速扩散、网式传播的特性,分享产品、推广资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产品。

  产品转型和创新一直是百年人寿追求的目标。百年人寿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这些优质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为更多人带去了保险保障。公司还高度重视产品开发的合规性,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强化产品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产品质量。“2020年开门红”期间,百年人寿多款产品引发市场关注,为公司带来重大利好。

  百年人寿率先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打造新时代智能服务体系,其创造的“百保通智能机器人”纳入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的前沿交互技术,提供了文字、图片、视频、文件等多种交互方式,引入了核心业务系统、百年家园、建议书系统多个接口,真正实现全程无人工,想用户所问,引导用户深入了解。

  此外,百年人寿高度重视品牌建设,2019年,百年人寿摘得“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创新奖”等多项大奖,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百年人寿将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制定符合企业经营理念和资源的创新机制,从而实现运营服务转型,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内部外部互联互通,开启百年人寿全方位发展新时代。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偿付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