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 百年人寿顺利完成第一个“十年规划”

  百年人寿将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据悉,其第四季度偿付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也反映出百年人寿稳健的发展策略和持续的发展势头。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6月,开设21家省级分公司,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10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根据年报数据,2016年到2018年,百年人寿分别取得保费收入182.9亿元、282.4亿元以及385.7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04亿元、3.51亿元以及6.9亿元,达成了价值与利润稳中有进,速度与质量同步提升。

  “超越工程”项目让百年人寿备受瞩目,该项目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通过互联网口碑营销,依托互联网快速扩散、网式传播的特性,分享产品、推广资讯,为保险消费者带来福音。百年人寿高度重视产品转型和创新,在设计理念、服务配套上不断跟进,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2020年开门红”期间,百年人寿产品“火”遍大江南北,多款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在鼠年之首迎来大爆发。同时,公司还高度重视产品开发的合规性,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强化产品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产品质量。

  百年人寿打通公司前中后台系统,突破传统保险业的服务局限,建立了场景化、多维度、覆盖全量客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百年人寿“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兼顾了从客户患病到理赔各阶段融资痛点的改善,是百年人寿优质理赔工作的重要体现。“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兼具以下三个特点:出院就能获得赔付;主动、循环和提前赔付;代缴住院押金,让保险保障不断提前,让客户更快获得治疗资金。此外,百年人寿服务全面升级,持续提升系统平台支持能力。通过搭建微服务平台增加应用稳定性;引入线上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业务审核效率;打造智能语音机器人“百小答”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升级百年人寿VIP俱乐部、“爱的手书”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获得广大消费者赞赏与肯定。

  未来,百年人寿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勇担责任,敢于挑战,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飞跃发展。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