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资产破千亿连续四年实现盈利 百年人寿稳健发展再创佳绩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6月3日,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已连续四年实现盈利,从寿险到资管,健康而快速的发展备受行业注目。据悉,百年人寿第四季度偿付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再次凸显了百年人寿稳健的发展策略和持续的发展势头。

  百年人寿聚焦品牌影响力,始终坚持科学稳健的发展策略,提升品牌竞争力,拓展企业市场份额,积极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百年人寿积极通过产品创新引领业务发展,让产品成为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产品转型顺势而为,创新亮点释放潜能,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喜爱。此外,百年人寿在效率上、业务模式上进行更多提升,推动价值创造。百年人寿主动投入科技运用,率先在服务端全面改造升级,通过搭建微服务平台增加应用稳定性,引入线上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业务审核效率,打造“直付先赔”服务品牌凝聚优势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获得市场和业界肯定。

  百年人寿坚持价值导向和结构调整,采取多元化销售发展策略,陆续建立并行发展个险、银行保险、创新销售、电话销售、顾问行销等业务渠道,互联网金融和健康管理服务多领域创新发展。此外,百年人寿通过“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尖端前沿的医疗支持,持续升级的特色服务,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对于保险保障的全面需求,为超过2000万客户提供寿险保障服务。

  2019年,百年人寿摘得“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创新奖”等多项大奖,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绩。

  作为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还将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制定符合企业经营理念和资源的创新机制,从而实现运营服务转型,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内部外部互联互通,开启百年人寿全方位发展新时代。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