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颐享金生荣获金貔貅奖“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旗下“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君康颐享金生”)近日荣膺第十届“金貔貅奖”之“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奖项。

  据了解,金貔貅奖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该奖项是经公司申报和行业专业人士提名,通过市场调查、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为表彰中国金融业2019年度在公司治理、品牌建设、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典型,选出的权威性年度金融产品。

颐享金生 实至名归

  君康颐享金生获得此次殊荣,得益于其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四大特色令其在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奖。

  君康颐享金生特色之一即资产配置,自主规划。客户可以选择四种交费方式、八档起领年龄、两种领取方式,根据需求自主选择资产配置方式。特色之二是年金给付,相伴一生。生存保险金给付金额确定,客户可选择年领或月领,年领为基本保险金额,月领为基本保险金额的8.5%,自生存保险金开始领取日起可领取至终身。特色之三是保证领取,财富稳健。自生存保险金开始领取日(含当日)起的20个保单年度为生存保险金保证领取期间,现金价值明确打印在合同中,保证收益稳健,安全放心。特色之四是身故保障,关爱传承。君康颐享金生客户终身享有身故保障,可以将关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35岁君先生,希望提前做好自己的养老生活规划,选择投保了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并选择10年交费、年交保险费10万元、65周岁起领生存金、生存金领取方式按年领取,保险期间终身。基本保险金额96300元,即可享受从65周岁起至终身,如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君先生每年可领取生存金9.63万元。65周岁至84周岁为保证领取期间,累计可领取生存金192.6万元,可以用于养老日常开支、旅游、医疗费用补充等。如果君先生在合同期间内不幸身故,最高可领取220.80万元身故保险金。而君先生保单从第8个保单年度末,已交保险费80万,保单现金价值约80.65万元。君康颐享金生让客户有更多选择的养老方式,为客户养老托底。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颐享金生获得“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是业界对君康人寿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充分肯定,公司未来还将从客户需求出发,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为客户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